主页 > 财产险 > 财产险-随车行李险
  • 适用人群:带着行李驾车出行人士 保单方法:电子保单

    稳妥期限:最长1年

  • 网上优惠价:¥70元
  • 当即投保
  • 网上投保游览稳妥怎么获取保单?
  • 针对网上投保的游览稳妥,我公司现一致供给电子保单。

  • 什么是电子保单?
  • 电子保单指稳妥公司凭借遵从PKI体系的数字签名软件和企业数字证书为客户签发具有稳妥公司数字签名的电子化保单。

  • 电子保单是否具有合法的法律效力?
  • 网上投保为您供给电子保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第十一条规则,数据电文是合法的合同表现方法,电子保单与纸质保单具有平等法律效力。客户可在我国w88官方稳妥网站注册并登录后查询、下载、打印保单,并可在网上进行保单有效性验证。处理电子保单的理赔事务时无需供给保单。

  • 为什么挑选电子保单?
  • 电子保单具有如下优势:

    快速保证:承保后即可查阅保单,瞬间具有稳妥保证 
    安全保密:权威机构认证,保单信息安全不被走漏 
    易存易查:保单存储个人账户,随时随地轻松查阅 
    方便方便:处理保全、理赔事务无需带着保单 
    低碳环保:节省用纸、保护环境
  • 怎么取得纸质保单和发票?
  • 需求纸质保单和发票,咱们供给以下送单服务方法:

    方法一(适用产品:汽车稳妥)
    网上购买车险,在您提交成功后,您能够挑选网上付出,付出成功后咱们将保单快递到您指定地址;您也可挑选现金缴费或移动POS机刷卡缴费服务,作业人员将上门为您服务,并直接将保单递送给您。
    方法二(适用产品:一年期归纳意外险、游览意外险、交通意外险、境外游览稳妥、境外留学稳妥、境外作业稳妥、家财险、少儿归纳稳妥和自助稳妥卡)
    1.  网上投保时挑选需求纸质保单及发票(自助稳妥卡挑选需求什物卡); 2.付出成功后,咱们将在一周内经过快递或挂号信为您寄送。

财产险-随车行李险2

投保须知

  • 1.每次事端肯定免赔额100元或丢失金额的5%,取高者。
  • 2.每次事端补偿限额8000元,其间特别物品每次事端补偿限额表如下:
  • 行李物品物种 每次事端补偿限额(元)
    手机、卷烟、酒水、手提包等各种方法的储物包 1000
    拍摄器件、便携式运动器件 3000
    行车记载仪、倒车雷达、笔记本/平板电脑、野外运动用品 2000
  • 3.若同一辆购买多份保单,特别物品的每次事端补偿限额不累计;出售区域:仅承当我国大陆境内区域(不含港澳台)。
  • 4. 奉告职责:根据我国《稳妥法》的规则,投保人、被稳妥人在投保时,应对投保单、健康奉告的各项问询按规则照实具体奉告。不然,稳妥人有权依法革除稳妥合同,并关于稳妥合同革除前产生的稳妥事端不负任何职责。一切奉告事项均以提交的电子或书面奉告为准,口头奉告无效。

理赔流程

产生稳妥事端后,请参照以下流程处理理赔:

  • 客服热线95590 请及时拨打我公司 7x24小时 客服热线 95590报案
  • 丢失承认 合作 我司作业人员 做好 丢失承认等作业
  • 预备相关证明和收据 赶快预备好 稳妥事端相关的 证明和收据 向我公司请求索赔
  • 处理相关赔付 经审阅 关于确属稳妥职责范围内的事端 我公司将在索赔单证完全的情况下 处理相关赔付

本稳妥由我国w88官方财产稳妥股份有限公司承保购买前请您具体阅读本产品的稳妥条款 《我国w88官方财产稳妥股份有限公司随车行李物品丢失稳妥条款(2017版)(注册号:09IT2017000100055)》,请特别留心条款中有关职责革除和投保人、被稳妥人职责等内容,并充沛了解上述内容。 免赔阐明:每次事端肯定免赔额100元或丢失金额的5%,取高者。

若确诊初度患本稳妥中所列明疾病,请及时拨打24小时全国理赔报案电话:95590。

Recommend

抢手产品引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