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投保知识 > 详情

车险续保手续怎么办理?

2020-06-12

提起车险的办理,很多车友都会说,自己第一年的车险是在4S店里办理的。由于自己不懂,具体办理车险需要哪些流程也不是很清楚。尤其是第二年续保时,简直一头雾水。w88官方保险今天就告诉大家,车险续保手续怎么办理?

车险续保手续怎么办理?

车险续保手续怎么办理?】

不管是在原来的保险公司还是新的保险公司续保,最好都带上去年的保单,除此之外,还需要带上个人身份证、行车驾驶证、车牌号等。要确定好准备办理哪些险种。针对去年一整年无赔付的用户,在第二年续保时,保险公司一般会给到10%的保费优惠,由于可以享受无赔款优待,建议一整年都没有赔付的用户,可主动选择去年的公司不变,这样保费会更加优惠些。另外,针对平时用车过程中的一些小划痕、擦伤建议也可以不找保险公司理赔而自己解决。这样下来假如一年汽车都未出险的话,第二年续保会有优惠。

针对去年一年之内出险率较高的客户,即使办理有不计免赔特约险,保险公司仍然会对汽车执行加免扣率。所以,在第二年续保时这个问题也是需要考虑的,要提前问清楚,假如汽车出险高会不会加扣免赔率。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时间问题,要看好保险到期时间,最好在临近保险到期前就把续保手续办理好。从而避免缺保期发生意外时,承担重大损失。以上是w88官方保险针对续保手续办理的回答,针对续保有问题都可以及时咨询w88官方客服热线95590,7X24小时全天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