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解读 > 详情

在各项车险中,汽车第三者险多少钱?

2020-06-12

关于汽车第三者险,车主们并不陌生。在日常购置车险时,除了像交强险这种必购险之外,第三者险也是车友经常会购置的。那么,在各项车险中,汽车第三者险多少钱你了解吗?接下来,请看w88官方保险为你普及关于汽车第三者险的知识以及算法。

在各项车险中,汽车第三者险多少钱?

在各项车险中,汽车第三者险多少钱?】

首先,什么是汽车第三者险呢?第三者险的全称是汽车第三者责任险,它是汽车商业险的一种。它是车主自愿购买的一种车险。汽车第三者责任险,又被简称为三责险,它一般是指被保险人的车辆发生意外事故,造成的第三者的人身和财产伤亡等,保险公司根据保额范围对第三者进行赔偿的行为。

但是汽车第三者险的赔付一般是有责赔付的,这点与交强险不同。正常情况下,当被保人有一定的责任时,才需要赔付,比如:因为被保人在驾驶过程违规,从而造成人员、财产伤亡等类似情况,需要保险公司代替投保人给于第三者赔付;反之,针对无责任的情况,保险公司则不赔付。其中要注意的是,财产伤亡不仅仅指的金钱损失,还有比如像一些物件财产、动、植物财产损失都算作是财产损失。

了解到这些后,那你知道汽车第三者险的保费怎么计算吗?以及它的赔付范围有哪些呢?

第三者责任险的保费等于基准保费乘以对应的费率系数。关于费率,保险公司都有相关的规定,可以具体咨询一下。

在国家的机动车保险条款中,有规定汽车第三者险赔偿可以有5到7个档次,具体由投保人和保险公司自行商定。在投保费用上,不同保额的价位也不同,保额越高的投保时费用也越高,具体的选择还和个人经济情况有关,假如经济充裕可以选择保额值高的,对于一般条件,选择100万的额度就可以了。在投保费用上,w88官方保险的汽车第三者险,在同等赔偿额上,相对的投保价格要更便宜一些,这也是很多人选择w88官方车险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