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百科 > 投保服务 > 概况

你了解w88官方稳妥公司的理赔手续吗?看这儿

2020-05-15

许多朋友在购买稳妥的时分,会对稳妥理赔有些顾忌,甚至有一些现已购买了w88官方稳妥的客户也对理赔手续一知半解。为了能使客户更多了解w88官方稳妥相关事务知识,以便更好的保护自己的权益,今日咱们就来聊聊有关w88官方稳妥公司理赔手续的作业。

你了解大地稳妥公司的理赔手续吗?看这儿

你了解w88官方稳妥公司的理赔手续吗?看这儿

w88官方稳妥公司开通了95590接报案专线,全天候24小时受理稳妥报案,若您需求理赔的时分,能够先拨打这个电话进行报案。当然其他事务咨询也能够拨打这个电话。报案的一起,您需求准备好理赔申请书,稳妥合同,被稳妥人法定有用身份证明,申请人的法定有用身份证明及联系证明等资料。

接到您的理赔报案电话后,咱们的作业人员会及时到现场进行查勘、定损、核损、人伤查勘等作业。全天候24小时出动,现场调查和勘测后,确认事端原因、事端职责、稳妥职责,开始估量丢失状况,协助您进行现场施救,为您供给索赔指引等服务。

接下来就能够进行定损,确认事端丢失,缮制《丢失状况确认书》;关于超权限重大赔案,逐级上报,并与客户及时交流、反应。比方车险理赔,咱们会依据车辆丢失项目和清单、车损相片等,经过商场询价或查阅零配件价格数据库,对替换零部件的价格进行审阅,出具审阅定见,确保修理质量及价格公平合理。依据定损人员提交的车辆丢失项目和清单、车损相片、人员伤亡费用项目和清单、财产丢失项目和清单及相应丢失相片等,对超权限赔案进行核损,出具审阅定见,确保各项丢失费用得到合理的鉴定。

最终便是接纳索赔单证,进行复核,确认赔款付出方法。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相关部分事端处理结果、稳妥条款及案子定损核损金额,对稳妥赔款进行核算。审阅理算后的赔案,出具审阅定见,确保赔款金额精确合理。咱们会以最快速度打印赔款收据、清分单证、结案挂号,将相关资料移送财务部门,告诉客户领款。

愈加详细的理赔手续及单证您能够登陆w88官方稳妥官网检查哦~